今天奶奶到了广场舞时间准备出门
俊龙也慌张的想出门
我说 “奶奶去跳舞 你等妈妈带你下楼玩”
话音刚落 就看见他跑走了 想着可能是去玩玩具了吧 但是没听见他玩的声音
我和他奶奶就开始喊俊龙呢 从餐厅到客厅 到小房间 卫生间 都没见
走到卧室看见我的儿子 在黑黑的没开灯的环境下 一声不响的从衣架上帮我拿(准确说是拽)衣服
看见那么不大点的小人 手里拿着拖着地的我的衣服 笑着向我跑过来并递在我的手里
瞬间觉得特别感动 爱你呦~

下楼后 在商场里玩
我总是说 让爸爸给你买车车 一类的话
今天俊龙在玩具点看见了一个工程车指着说“买~”
我说“不买(因为家里有那个类型的)”
他说“爸爸买”
哈哈

评论
热度(1)

满眼都是小森森

©满眼都是小森森
Powered by LOFTER